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拉开帷幕
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拉开帷幕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4月19日上午10时,“5.18”天猫快乐垂钓节启动仪式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举行。来自全国钓具行业30家知名电商、湖南省广播电视台、天猫、湖南省贸促会、湖南省国际商会、岳阳市贸促会以及垂钓爱好者、专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盛会。

开幕式上,中共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致欢迎词,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前来参会。湖南省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苏进跃、临湘市钓具浮标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炎岳、湖南省广播电视台快乐先锋传媒副总裁邹劲、湖南广播电视台快乐先锋传媒副总裁肖伟敬、天猫户外健身行业运营总监杭雨、天猫垂钓骑行行业运营专家勒书等出席,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钓具企业和临湘本土的钓具企业共同推出的打折抽奖活动为5.18天猫垂钓节打响开门红。本次5.18天猫垂钓节临湘浮标产业会制作世界上最大的浮标,相信这支浮标会成为临湘浮标的重要标杆。本次活动还包括中国垂钓电视直播精英赛(FTT-湖南临湘站)、湖南省体育局全民健身垂钓邀请赛、垂钓节晚会等部分,环环相扣、精彩纷呈的活动,为全国垂钓者带来了一场集垂钓赛事、优惠购物、表演晚会于一体的盛宴,也给临湘市的游钓休闲、健身康养、宾馆餐饮及运输物流等三产服务业带来小高潮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