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名牌精品
当前位置-名牌精品-  湖南省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省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湖南省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国内浮标生产的龙头企业,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钓鱼浮标,是中国轻工业部钓鱼浮标标准制订单位之一,池海公司旗下的“黄金眼”、“标王”系列已成为广大钓友耳熟能详的钩具一线品牌。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池海公司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有员工180余名,是拥有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花园式现代化工厂。在发展过程中,公司逐步形成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厚于徳、诚于信、敏于行”的企业理念,以及诚信天下的经营之道。公司共有八大系列、200多款渔具产品投放市场,产品畅销全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得到大钓友的一致好评。目前公司在北京、广州设有两大营销中心,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设有一千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一个完善的营销服务网。

公司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2011年本企业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黄金眼”品牌先后被评为“湖南省著名商标”、“岳阳市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公司每年都荣获“消费者信任单位”、“十佳诚信企业”、“文明经营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在浮标、渔具制造及推动群众性钓鱼运动方面有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创新求发展,池海公司的八项创新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公司从最初的大规模推介巴尔杉材质到国内首创碳化芦苇和去壳芦苇工艺,都引起了浮标制造在材质和工艺上的重大改变。池海公司在全国率先推广的超轻纳米技术合成的发泡材质,现已成为浮标制造的主流材质。同时在技术设备上不断有重大的发明和突破,池海公司多年来自主研发的数控成型机、全自动恒温无尘浮标浸漆机是行业内的领先技术设备。


电话:0730-3560588

传真:0730-3560368

QQ:534622085

网址:www.chihaifubiao.com

官网天猫:chfbhw.tmall.com

黄金眼旗舰店

池海旗舰店

池海浮标户外专营店

地址:湖南省临湘市三湾工业园池海浮标钓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