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名牌精品
当前位置-名牌精品-  湖南神钓手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神钓手钓具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湖南神钓手钓具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浮标的发祥地--湖南临湘

    公司集浮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大型浮标制造企业,公司现有生产、销售专业人员一百二十多人。其中,专业技师数十多人。公司一贯以客户、销售者需求为已任,以创新为目标,与商家、消费者在中国浮标市场上达到共赢。

      公司创始人姚勇从事钓具浮标行业十载有余,在研发、销售上具有独特的思路与见解,本着博众家之所长,聚各家之所见、为钓鱼人之所想,为钓鱼人而创作为理念,于2002年度独创自主品牌:神钓手、状元乐、标仙等品牌。研发和生产一系列适应国内市场需求、风格各异的产品,2016年推出:三棱形浮标(专利号:ZL 2016 2 1200696.3)、倒锥形空心标尾浮标(专利号:ZL 2016 2 0616163.7)、带荧光漆瓶座浮标盒(专利号:ZL 2016 2 0616108.8) ;2017年推出带荧光漆瓶座的浮标包装筒(专利号:ZL 2017 2 0887646.5)等多类国家专利认证产品,该产品深受广大钓友喜爱。

2018年参加了日本和柬埔寨钓具专业展,赢得了一致好评!


真诚    是品质与服务的根源,是神钓手浮标与各商家、消费者之间最重要的沟通桥梁。

守信    是共同发展之路的纽带,更是神钓手浮标与各商家、消费者永远合作的磐固基石。

公司生产销售产品具有款式新颖、醒目、防水、不裂、灵敏度极佳、稳定性好等特征,是广大钓友最佳选择。

联系方式:18573027789 0730-3796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