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名牌精品
当前位置-名牌精品-  湖南江湖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江湖钓具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湖南江湖钓具有限公司前身为江湖浮漂工艺厂,成立于2010年5月。主要从事浮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它各类钓具产品的开发和销售。

    我公司具有雄厚的浮漂制作技术及多年的制漂经验,现拥有专业生产员工30余人,销售人员12人,其中具有5年以上制漂经验的技术人员有20人。并拥有自动化的成型机、自动浸漆机等多台先进生产设备。

我们有着严格的生产管理制度及良好的质量管理制度。我们本着“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力争行业先锋”的思想,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求发展,以人才为根本、靠服务争上帝,以科技作向导、靠新品拓市场。让产品质量标准化,生产工艺规范化,管理制度系统化,为产品品质提供了最大的保障。

在产品质量上我们始终秉承“品质是生命,瑕疵最要命”的原则,严格选材、精心制作,以“零瑕疵”为标准,从而保证消费者能够真正享受到我们承诺的品质。我们的质量方针为:品质保证,服务优良;科学发展,追求卓越!

在服务上我们始终遵守“客无大小,态度谦和,主动跟进”的原则。保证客户和消费者在购买到称心的产品同时,也享受到与我们交往的愉悦。

公司现拥有“老江湖”“江湖联盟”“江湖驭手”三个品牌,在市场上都拥有良好的口碑,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携手江湖  不负终生

                联系地址:湖南省临湘市路中金河农贸市场4

                官方淘宝:http://shop117394523.taobao.com

                微 信 号:1584288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