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名牌精品
当前位置-名牌精品-  湖南临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临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湖南临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第一期投资 1000万元,重点建设临湘市运营中心、产品体验中心、联合仓储配送中心,2018年平台线上累计交易额达到5亿元以上,到2020年累计交易额达到10亿元时,启动二期工程,重点建设电商结算中心、产业链大数据中心,引入资本进行运营。投资发展规划:公司首期计划按三步进行投资,第一,租用6000-10000平方左右的仓库,优先为场地需求迫切的电商企业提供服务,按日均20000单规模投入设备,论证联合仓储服务优势。第二,通过第一阶段的成功经验,大规模推广联合仓储配送服务,在两年后租用或自建30000平方米的仓储中心和异地多处配送仓库,引进更专业的设备设施,做到日均达10万单,峰值50万单处理能力。第三,建设招商平台,我们计划从事联合采购、联合运营、联合APP、联合推动本土生产企业发展创新、联合引进其他渔具生产厂入驻临湘等业务,围绕临湘钓具产业发展,有效整合200-300家上下游钓具企业资源,唱响“临湘浮标”的品牌,确保临湘钓具产业优势,在市场竞争中取得越来越多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