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名牌精品
当前位置-名牌精品-  湖南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湖南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湖南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世界前十名渔具品牌贴牌企业,全球最大的海钓、路亚钓鱼饵供应商和规模宏大的现代化国际钓具户外用品出口公司。

公司于201711月注册成立,位于湖南省临湘市三湾工业园钓具(浮标)产业园,共有标准化厂房43万平方米,其中2栋生产车间,1栋办公楼,1栋宿舍楼,201811月正式投产。公司后续整合上下游产业链,将山东威海、浙江东阳及印度尼西亚分散生产的设备和产能整合聚集到浮标产业园,发展到拥有员工500人,年出口3000万美金。

公司主要生产高碳钢鱼钩、pvc软胶、硬塑胶仿真鱼饵及各类合金积头等户外产品,是从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产品远销美国、欧洲、澳大利亚、日本和南非等国家。目前已启动3D打印技术,应用于鱼饵产品生产中属于行业首创。

公司秉承“行业翘楚、传承品牌、全球渔具行业最佳合伙人”的企业愿景和“诚信、合作、创新、互利、双赢、效益与效率是公司灵魂”的经营体念。导入人性化管理模式,推行公平合理的制度、形成特有的积极开拓、敢为人先的瑞琦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