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临湘浮标参加“湘韵遗风”非遗展示
临湘浮标参加“湘韵遗风”非遗展示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九州同庆祖国七十华章,三湘联璧打造非遗盛典。昨晚,古朴庄重的岳阳楼下迎来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湘韵遗风”非遗项目专题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临湘浮标制作技艺在此平台展示,受到市领导李爱武、马娜等领导的青睐。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出席并为非遗保护单位授牌,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远平,岳阳市领导马娜、彭先政、邱虹、刘晓英、孔福建,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与市民一起欣赏了这场充满浓郁民族风情和地域特色的精彩演出。

本场晚会是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示活动之一,晚会以湖南地域文化特色鲜明的表演类非遗节目为内核,以岳阳楼为晚会主背景,集传统舞蹈、传统音乐、传统戏剧、武术、曲艺为一体,打造出一台雅俗共赏的非遗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