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弘扬工匠精神 市总工会推动浮标企业劳动技能竞赛
弘扬工匠精神 市总工会推动浮标企业劳动技能竞赛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市浮标协会、市浮标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湖南海鳌鱼具有限公司首届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职工劳动技能竞赛自2020年7月1日起至9月25日,历时近3个月。湖南海鳌鱼具有限公司共有38名职工参加竞赛,比赛分为插纤、磨漂、画彩贴图三组。参赛作品从职工三个月内制作的产品中随机抽取,并逐一贴上编号,进行封存。

       现场,评委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分后,从高分到低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杯。

       通过此次劳动技能竞赛,既让职工充分施展本领、展示才华、培养创新能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