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市浮标行业协会:起航2020
市浮标行业协会:起航2020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元月5日,市浮标行业协会2019年度年会召开,副市长刘如乐出席。

53.jpg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协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的协会工作,并对2019年度浮标行业先进企业、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

       市浮标行业协会于2010年1月15日成立,现有在册会员企业200多家。2019年,该协会被岳阳市民政局评定为“标准规范化协会”。

       刘如乐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浮标产业取得的可喜成绩。他指出,市浮标钓具产业办和市浮标行业协会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引导更多企业加入协会;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技术推广和研发,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要围绕产业发展,加大招商力度,共同推动我市钓具产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