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湖南省特色工业小镇网络名人行”走进浮标特色小镇
“湖南省特色工业小镇网络名人行”走进浮标特色小镇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10月28日,由省委网信办、省发改委联合组织的“这里不一样——湖南省特色工业小镇网络名人行”采访团走进我市,向全国重点宣传推介我市浮标特色小镇,岳阳市委网信办副主任赵泉、我市市政府副市长夏逢响陪同。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小凤仙钓具公司、池海钓具公司和临湘国际垂钓中心等地,采访挖掘我市浮标产业文化、产业特色、产业规模、产业链聚集、发展历程等各方面情况。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湖南省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国的网络名人和华龙网、湖南卫视等10余家全国重点新闻网站、省内主要新闻媒体记者将在5天时间里,兵分两路,走进长沙、岳阳、衡阳等地特色工业小镇,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多角度、立体化展示湖南特色工业小镇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展现三湘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