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汇智聚识 力促浮标(钓具)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
汇智聚识 力促浮标(钓具)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市浮标产业办组织召开浮标(钓具)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钓具电商企业代表座谈会,汇智聚识,共促项目建设。市浮标产业办、岳阳惠临投资发展公司相关负责人和我市知名钓具电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浮标产业办、惠临公司相关负责人和与会的钓具电商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听取他们对浮标(钓具)电商物流园项目建设和运营发展的意见、建议。

       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希望电商物流园项目能快速推进,让物流更快捷、企业效益更好、办公更便捷。同时希望能制定相关政策,吸引更多电商企业入驻,将浮标钓具产业链做大做强。

       据了解,我市将在浮标产业园规划建设占地2.4万平方米的浮标(钓具)电商物流园,研究建设钓具专业APP平台,打造10万平方米物流仓储和线上+线下专业批发市场。目前,该项目已完成了规划设计、项目用地收储和场地平整等工作。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夯实浮标钓具产业发展基础,为我市打造全国钓具集散基地和国家级浮标特色小镇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