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新媒体助力我市浮标(钓具)产业“双11”活动启动
新媒体助力我市浮标(钓具)产业“双11”活动启动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11月9日,新媒体助力我市浮标(钓具)产业“双11”活动启动。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出席,市浮标产业发展中心、市钓具电子商务协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刘如乐代表市政府致辞,并介绍了我市浮标钓具产业发展情况。小凤仙钓具与川泽钓具负责人以及2020年最佳人气垂钓大师刘志强分别就新媒体助力企业发展与自主创业经验进行了分享。

近年来,我市每年拿出100万元财政经费助力浮标(钓具)产业发展,浮标(钓具)产业现已基本形成集原材料供应、生产加工、机械制造、包装印刷、油漆美工、电商物流于一体的浮标(钓具)全产业链,年生产总值突破30亿元。

刘如乐指出,要加大我市浮标文化宣传,助推临湘浮标产业发展,更多更好地服务浮标企业,提升临湘浮标粉丝增量,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要更好地迎接今年“双11”,促进钓具(浮标)产业电商向大数据、智慧化升级发展,提升“临湘浮标”的美誉度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