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企业风采-  湖南名冠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名冠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名冠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名冠钓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湖南临湘,长期从事浮标的研发、制造、销售与服务,是渔具界知名的(浮标)龙头企业和渔具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目前,公司拥有业内最先进原材料处理设备、精工房、技术量化、监测等完善的硬件设施,资源和技术力量得天独厚。在行业率先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CSA商品售后服务体系”等国际认证,在生产、售后服务方面建立起一套完善的管理体系与国际标准化生产并轨。
       名冠钓具总经理王群松先生连任第一、第二届临湘市浮标协会会长至今,为临湘浮标产业作出了突出贡献。2012年当选岳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中国休闲垂钓协会副会长、岳阳市富民强市十大领军人物。王群松先生坚持以品质和服务为中心理念,把浮标产业“做大、做强、做优、做特”。
       目前,名冠钓具已从传统制造型企业逐步成长为一个拥有自主专利产权、自主品牌和持续创新型企业,名冠牌系列产品先后获农业部2012年首届中国(福州)垂钓用品博览会“最佳产品奖”、“产品发展贡献奖”,“岳阳市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等殊荣。

湖南名冠钓具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手机:15773022666

 电话:0730-3718877

名冠官方网站

网站地址: http://www.mgdj.cn/

邮箱:HNmg9@163.com

公司地址:湖南省临湘市工业园区浮漂产业园

天猫旗舰店:名冠户外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