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2020湖南小老头钓具5周年庆典“五年沉淀,重新出发”钓鱼比赛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举行!
2020湖南小老头钓具5周年庆典“五年沉淀,重新出发”钓鱼比赛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举行!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9月27日,由临湘市教体局、临湘市浮标产业发展中心、湖南上小老头钓具有限公司等主办,湖南惠临渔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湖南小老头钓具5周年庆典“五年沉淀,重新出发”钓鱼比赛》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成功举办。

       9月27日,上午8点,开幕式隆重举行。临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庆伟、临湘市教体局副局长石煌、临湘市浮标产业发展中心主任李宏毅、临湘市钓鱼协会会长曾博、湖南省小老头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兰等出席了开幕式。


临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庆伟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开幕


小老头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兰女士讲话

       此次比赛同样吸引了多省、市钓鱼协会、渔具经销商等上百余名钓鱼爱好者的参与。选手们都精神抖擞的甩着鱼竿,期待着每一次鱼儿的上钩。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天空下起了雨,但没有影响各位选手对于比赛的热情,都在努力赢得最好的成绩。

       经过一天的激烈追逐,恭喜以上选手获得此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图为:冠军谭帅;亚军周宏冕;季军徐军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