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我市“双十一”钓具电商一小时突破15万单量
我市“双十一”钓具电商一小时突破15万单量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在今年的“双十一”电商购物节中,全市钓具电商企业各显身手,销售数据再创新高,今天凌晨0时至1时,我市整个钓具电商销售1小时突破15万单量。



在渔我同乐、小凤仙等钓具企业电商平台里都呈现一片忙碌的景象。今年“双十一”,渔我同乐钓具有限公司采取电商加直播的方式推进“双十一”,消费者们可以在直播间领优惠券,也可以在店铺领红包福利,在多重优惠中享受“买买买”的乐趣。

市钓具电商协会会长 张常介绍,今年我们临湘参加‘双十一’的(浮标)电商企业有300多家,截止‘双十一’当天第一个小时,我们就完成了15万的订单量,截止到下午3点钟,我们临湘(浮标)电商企业在新媒体的助力下,已经完成了50万的订单量,预计我们‘双十一’当天,我们的订单量会突破100万订单,营业额会突破2000万,预计在去年的增长上增长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