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全市钓具(浮标)产业电子商务三年行动计划评审会召开
全市钓具(浮标)产业电子商务三年行动计划评审会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1 点击数:

12月27日上午,全市钓具(浮标)产业电子商务三年行动计划评审会召开。市政府副处级干部、市钓具(浮标)产业副指挥长李炎岳出席,各相关部门、钓具(浮标)企业负责人,新辰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新辰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我市钓具(浮标)产业电子商务三年行动计划。根据规划,从2019年至2021年,初步建成一个自主开发运营的复合型电子商务平台,一个基础功能完善、智能化程度较高的电商物流网络体系,一个充满活力、积极创新的产业发展环境,一条具备核心竞争力的全域产业生态链,基本实现浮标之乡钓具之乡的转型,为我市成为世界知名的中国钓具(浮标)生产区之一和中部地区钓具集散地奠定坚定的基础。行动计划分为三个阶段:2019年强基础,2020年搭平台,2021年促生态。

与会人员围绕钓具(浮标)产业电子商务三年行动计划,畅所欲言,分别就规划目标要更加精准,操作性要切实可行,接地气,要解决产业融合、资源整合、力量聚合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如何保障规划实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新辰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让规划更精准、更切实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