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名牌精品
当前位置-名牌精品-  湖南柳岸钓具有限公司
湖南柳岸钓具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7-19 点击数:

       湖南柳岸钓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创始人彭海平先生,从传统制造型企业逐步成长为一个拥有自主专利产权、自主品牌和持续创新型企业,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多达六十人。以严格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管理体系,精湛的手工工艺,精选最优质的原材料,现代化精密机械生产。至今柳岸浮漂成了钓鱼界最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科技研发的产品有巴尔杉木.芦苇.羽毛.纳米.夜钓漂等,深受广大钓友的认可。

       柳岸浮漂在国内享有一定的市场根基,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会员单位,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名牌产品,行业标准制订单位,地方标准制订单位,湖南卫视快乐垂钓精心打造柳岸知名品牌。柳岸浮漂已多次获得“快乐垂钓最受欢迎产品奖”“垂钓最佳产品奖”“海峡钓鱼产品创意奖”等等,公司秉承“精心打造品品牌,用心维护品质”的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品质为先.服务至上.技术创新”的质量政策。湖南柳岸钓具公司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