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名牌精品
当前位置-名牌精品-  临湘浮标文化博物馆
临湘浮标文化博物馆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19-08-02 点击数:
    临湘浮标文化博物馆,位于浮标产业创新创业园标准化工厂综合楼一楼,总面积共500平方米,2016年建成,是临湘浮标文化产业的精品缩影。分为历史文化、产业概况、活动剪彩,精品陈列、品牌专利、企业创新等版块。历史文化版块介绍了临湘浮标的起源、传承和发展。产业版块介绍了临湘浮标荣获中国浮标之乡,取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活动剪彩板块介绍了游钓文化园20166月份开园以来,先后主办了“金叶众望杯”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中国钓鱼大师赛等40余场大型的钓鱼赛事活动。精品陈列板块介绍了浮标制作的原材料,有芦苇、巴尔沙、孔雀毛、复合材料、浮标样品,琳琅满目。品牌专利板块介绍了浮标产业方面这几年申请的57款发明专利。有实用技术专利、外观专利。重点排列了池海,名冠,水密码等八家,著名商标产品。创业创新版块介绍了近几年来浮标产品的创新创业成果。有探测鱼情的探鱼浮标,有连接手机蓝牙的电子充电浮标,有碳布材料的新型高强度浮标,有加工出口的外贸假饵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