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湘浮标门户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新闻动态-新闻中心-  2020千城百战“天狼星杯”暨临湘市钓鱼比赛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隆重举行!
2020千城百战“天狼星杯”暨临湘市钓鱼比赛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作者:本站编辑 更新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8月8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临湘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千城百战“天狼星杯”暨临湘市钓鱼比赛》在临湘国际垂钓中心正式打响。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分为两场,将会产生两位冠军。

       8月8日,上午7点30分,开幕式隆重举行。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如乐、临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庆伟、临湘市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李卓、临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刘小兵、临湘市钓鱼运动协会会长曾博、临湘市政府浮标产业中心主任李宏毅、天狼星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等出席了开幕式。

临湘市教体局党委书记李卓致开幕词

天狼星钓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超讲话

临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如乐宣布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吸引了多省、市钓鱼协会、钓鱼俱乐部、渔具经销商等共百余名钓鱼爱好者的参与。

       比赛现场,虽天气炎热,但各位选手们对于比赛的热情和对钓鱼运动的热爱让人感觉不到那灼灼烈日的炙烤。


       8月8日,经过四场常规赛,四场PK赛,最后由李志刚获得冠军,吴丹获得亚军,陈归获得季军。

       8月9日,比赛照常进行,一天四场常规赛,选手们热情依旧不减,都在为今天的冠军发起冲击。

       比赛结束后,裁判现场称重统计,冠军马上就要出来啦......

最终吴丹获得冠军(图),谭帅获得亚军,吴霞林获得季军。


       随着比赛的结束,此次“天狼星杯”临湘市钓鱼比赛也顺利的落下帷幕,期待下一次再战!